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东营村民投诉邻居13层违建高楼引发安全问题

fq.fjsen.com  2016-06-30 18:43:35  黎臻懋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王晶)近日,市民汪女士向东南网福清站投诉称,她家的房子与其邻居余先生家占地近500平方米,已盖13层并且封顶,目前正在装修的房子相隔仅约1米,在楼房安全上存在严重的风险。此外,余先生在建房时将汪女士家的围墙推倒,承诺20天后建回,1年过去,仍未将其建回。汪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此事。

承诺建7、8层,却成13层

在福清市龙田镇东营村村委会正对面数十米处,一栋高达13层的建筑显得特别瞩目。记者看到,该栋建筑已封顶,4层以上的外墙已贴瓷砖,但1至3层的外墙尚未贴瓷砖,脚手架和部分防护网也还留着。房子前方空地堆积了各种建筑材料,一名建筑工人正在底楼出口的一侧砌砖。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违建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