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奥运冠军徐云丽和林莉返家 少体校现场指导

fq.fjsen.com  2016-09-06 20:31:06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6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日,2016里约奥运会福清籍女排冠军徐云丽和林莉光荣返融。下午,两位奥运冠军重回福清市少体校,并与少体校排球队的孩子们互动。

得知奥运冠军回融的消息后,福清市文体局与福清市少体校做好迎接准备。下午3点半,徐云丽和林莉陆续抵达福清市少体校,早早等候在此的福清市文体局领导,福清市少体校领导和师生对奥运冠军表示欢迎。而后,众人纷纷与两位奥运冠军合影留念。

在少体校排球馆开展的互动会中,来自少体校排球队和其他小学的孩子向奥运冠军提出问题,徐云丽和林莉对“女排精神”、“如何缓解比赛前的压力”、“如何打出漂亮的背飞扣球”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随后,徐云丽和林莉现场指导了少体校排球队的训练。徐云丽指导男排队员们进行扣球,包括身姿、动作、力度等,男排队员们仔细听后,反复练习;林莉则和女排队员们进行了垫球训练。

据悉,在福清做了短暂停留后,两位奥运冠军明日还将赴福州开展相关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奥运冠军 少体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