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fq.fjsen.com  2016-09-05 08:51:57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领导林中、林健、陈生、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尤权在福州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在福州市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在市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福州市和我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督促协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第二届世界融商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服务好“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突破“百日攻坚”行动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维护好社会安定稳定;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尽职负责做好本职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大福清”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政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