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纪念福清市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院征稿座谈会召开

fq.fjsen.com  2016-08-26 16:27:29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昨日下午,纪念福清市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院征稿座谈会在福清市政府举行。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福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生,福清市政协书画院院长薛文栋等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具体部署了书画征稿相关工作,强调投稿作品风格要积极向上,切合主题,并倡导参会人员积极投稿,希望通过此次书画展展现福清政协成立60周年以来的风采。

会议中,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发表讲话,表示此次征稿活动不仅可以展示个人水平,更是福清书画界相互交流的一次重要机会。

福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生主持会议。福清市政协机关各委办、专职常委,福清市文体局、文联领导代表,福清市政协书画院画师、融光诗社员等参加了本次征稿座谈会。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