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场监管局:大干150天,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fq.fjsen.com  2016-08-04 11:54:25   来源:福清市市场监管局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4日福清站讯  近日,为了贯彻落实福清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议上,全局干部职工在深刻领会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决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按照党代会的新目标、新措施,理清市场监管工作新思路,就报告提出的“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系”认真研究并制定落实措施,提出“大干150天”工作计划。

计划中,要求继续试点推进“明厨亮灶”电子监管系统建设,落实量化分级等级管理制度;开展食品农产品质量专项整治,督促食品经营企业落实进货检验、索证、索票、不合格产品退市等制度,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开展小作坊综合治理,健全小作坊监管档案;加强肉制品、食用油等重点产品重点企业风险排查,开展食品安全应急处置示范企业创建,推进乳制品、白酒、食用油三类重点企业可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也要加强对福清市5家药品生产企业和1家药包材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管。

此外,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肉制品、食用油、乳制品等为重点品种,以城乡结合部、学校周边等为重点区域,以小作坊、小餐饮店等为重点环节,以中秋、国庆等为重点时节开展专项整治,严惩重处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食品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