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fq.fjsen.com  2016-08-08 08:23:27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6日,福清市领导张帆、胡世才带领有关人员赴市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在市征兵体检站,市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今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情况以及相关政策,看望慰问了参加体检的医务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与应征青年交谈,勉励他们立志军营,献身国防,报效祖国,实现人生价值。

代市长张帆指出,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保证兵员体格质量,是事关国防、军队建设和国家安全的大事,各级征兵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加大征兵宣传力度,组织引导适龄青年依法履行服兵役义务,积极踊跃参军入伍;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优待、优抚、安置、就业等政策措施,调动和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征集比例,争取高质量、严要求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切实把好征兵工作各个环节,把好兵员源头关,尤其是严把政审、体检、定兵等环节,为国防建设输送身体体质好、文化层次高、政治素质好的优秀青年。

据了解,今年全市征兵体检工作从8月1日全面铺开,将持续到8月9日结束,全市共有近1500名适龄青年参加体检。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征兵 指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