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沙埔2小孩不幸溺亡 一8岁一13岁

fq.fjsen.com  2016-08-01 18:19:08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7月31日傍晚,福清市沙埔镇2小孩不幸溺亡。沙埔镇政府高度重视,协同当地村委正在安抚死者家属,做好善后工作,目前孩子尸体已妥善安置。

记者了解到,意外失事的两个孩子是沙埔镇四宝村的,大的13岁,小的8岁。他们本是亲兄弟,大的在沙埔本地上学,小的从小被送与姨妈抱养,在三明永安上学,前几天刚来福清过假期。

“下午4点多的时候,两个小孩跟着爷爷上山牵牛,5点多的时候发现(孩子不见),才报告村里,大家一起去找。”沙埔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

“具体怎么掉下去的,我们谁也不知道。”据工作人员介绍,晚上7点左右,较小的孩子被找到,当时立即送往高山医院进行抢救,但已无济于事。找到第一个孩子后,村里当即向镇上报告此事,镇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组织镇村干部、边防派出所官兵及周边老百姓一起寻找、搜救。晚上10点左右,较大的孩子被找到。

“6月初快放假的时候,我们就叮嘱学校,一定要注意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包括给家长一封信、放假之前给孩子交代好等。”沙埔镇负责人表示,青屿村有数千亩的养殖场,虽没办法全部用围栏围住,但是必要的警示设施都有设立。

负责人表示,孩子的尸体已送往殡仪馆,家长这边还在继续安抚,因孩子的离去,家属情绪都非常激动、难受,后续情况的处理还将协调村委和养殖场等作出相应安排。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游泳 溺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