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公路局支援永泰灾区展开道路抢险开通工作

fq.fjsen.com  2016-07-13 08:18:11  陈生 卓超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2日,记者从福清公路分局获悉,福清公路分局支援永泰县应急抢险队自7月10日进入永泰县后,就分两组展开道路抢险开通工作。

据介绍,应急抢险一组在省道202线展开抢险工作,与武警交通部队、永泰公路分局配合,清理从永泰城关往闽红星方向的溜方。截至11日中午12点,共清理上边坡溜方5处约300立方米。由于省道202线K394附近临时便道泥泞难行,过往车辆容易打滑。抢险队用挖掘机、装载机从周边取石渣铺垫道路,目前已可通行通车。

应急抢险二组协助永泰公路分局及武警交通部队抢通县道114线K3至K10。县道114线岭下桥因拱圈冲毁无法通行,二组抢险人员使用挖掘机,在河道内抢修便道,确保后面路段溜方及时得到清理,使得救援物资能够顺利向后方运输。

与此同时,为确保前方支援抢险工作顺利进行,7月11日下午,福清公路分局陈为荣局长带领工会、办公室等人员,给在永泰抢险的队员送去急救药品、日用品和食品等物资,协助他们早日抢通中断的道路。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永泰 灾区支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