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创艺园带领家长孩子们水上游乐 享受夏日

fq.fjsen.com  2016-07-12 12:04:58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6bc3dd2d265b9f70702bf2b70c59c6b4

又是一个盛夏,太阳的炽热能晒化了冰淇淋的甜冷与空调的凉风。整个夏天都蜗居在空调房里,那该是多么苍白无味的时光。现在,暑期亲子游早已成为主流,豪华有趣的水上乐园,将是夏日另一段别样的趣味生活。

近日,由福清市创艺园托管教育中心组织主办的在托管中心举办的汉堡DIY和在福清市镜洋镇柯屿海上乐园开展的亲子水上乐园游乐活动圆满落幕,近50名的家长和孩子在创艺园吴老师的带领下全程尽欢。

高尔夫比拼、快艇冲锋、欢快手摇船、小朋友才艺展示……众多的水上娱乐设施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纵情享受无水不欢的欢乐时光。

在高尔夫大比拼中,首先由柯屿海上乐园陈教练为大家讲解打高尔夫注意事项和技巧等。介绍完毕之后,所有家庭总共分成三组,进行比赛,看哪组的进球数多。在比赛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相互鼓励,队伍中也时不时传出进球的喝彩声。最后,三组分别获得相应的枇杷汁奖励。

第二个活动在有着“水上轻骑兵”、“水上猎豹”之称的快艇上进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7、8人为一组,依次坐着快艇在水上荡游一周。快艇转向划出完美转弯弧度,激起层层浪花,让家长和孩子在观赏水光粼粼的同时,也感受到速度、浪花带来的激情。

另一个水上运动是欢快手摇船。顾名思义,手摇船就是以手摇的形式推动小船前进。在被围起的固定区域内,小朋友们依次在手摇船上划水游乐。手摇船在速度上与快艇无法比较,但小朋友们驾驶着手摇船也犹如一匹脱缰野马,自由穿梭在碧绿的水中,还相互追逐,十分刺激。

活动期间,数名小朋友还表演了《小苹果》和《妈妈宝贝》等歌唱舞蹈节目,为整个活动带来别样的趣味。

虽然因为天气原因没有享受到休闲垂钓的乐趣,但主办方赠送的垂钓体验票弥补了这一缺憾,而且为下次家庭欢乐时光的到来划出破折号,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再一次光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亲子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