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交通违章被查 竟然放火燃车

fq.fjsen.com  2016-07-12 09:24:09  卢贤明 傅冬凌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男子骑摩托车违章,一怒之下竟然当场将车点燃。日前,该男子被福清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批准逮捕。

6月1日早上8时,犯罪嫌疑人张某驾驶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福清西门环岛红绿灯处,因违反交通法规安装伞架被民警拦下检查。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与行驶证,张某拒不出示,并要求自行将车开到路边。此举遭到民警拒绝,张某心生不满,趁民警不备,将油箱油盖打开,并用打火机点燃二轮摩托车的油箱,油箱口即刻腾起半米高的火苗,危及过往车辆及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场的民警立即上前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控制住,并在群众的帮助下,将摩托车油箱上的火扑灭,未造成严重后果。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检察官说法:

违章驾车,本只是扣分罚款可以解决的,但驾驶人竟然因不满处罚,当场放火燃烧摩托车,险些酿成大祸,涉嫌放火罪。仅因一时冲动,张某面临的将是三年以上有期徒刑,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违章 燃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