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当街殴妻 路人劝架被打

fq.fjsen.com  2016-07-12 09:23:02  卢贤明 傅冬凌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薛某。

2016年5月8日凌晨0时许,在龙田镇工业路某大酒店后门路段,薛某与其妻子小美(化名)因感情问题发生争吵,并动手殴打小美。被害人林某路过,看见一女子被一男子拳打脚踢打倒在地,即上前推开男子并劝说,薛某不服,提拳挥向林某,继而两人互殴。后又有路人也参与劝架,并与犯罪嫌疑人薛某发生扭打。在小美劝说下,几人停手,薛某趁机跑到马路对面的饭店门口拿了一个啤酒瓶,并将该啤酒瓶砸碎,手持半截啤酒瓶朝林某等人挥舞,造成林某出血及身上多处皮肤裂伤。经鉴定,林某的伤情属于轻伤二级。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检察官提醒:

丈夫殴打妻子可能涉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当事人可向当地政府部门求助,或通过法院寻求法律援助。对于目击市民,见到这种情况应该第一时间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处理,有能力见义勇为的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劝架 被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