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中心城区7个街道初中招生方案确定

fq.fjsen.com  2016-07-12 09:42:53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备受福清市城区广大学生及家长关注关心的中心城区7个街道初中招生方案已确定。

具体招生办法为:福清市城区5所中学继续采取自报、定向与电脑随机派位相结合的方式录取学生。音西街道负责本辖区除融西、凤山、融音、侨盛、滨江、福景、清华、福和、福百(筹备)、融侨城社区及音西村霞盛东园片、音埔自然村户籍以外的招生工作。其中,音埔自然村户籍毕业生未自报滨江中学的,安排在康辉中学就读。宏路、石竹2个街道协同负责除景江社区以外的招生工作。其中,中联城、中庚紫金香山、金辉尊域楼盘归属崇文社区,目前正在筹备中,金辉华府、万润海德一号等楼盘尚未成立社区,以上楼盘业主子女小学升初中户籍审核时以房产证、户口本(父母与孩子在同一户口本中)为依据,由宏路、石竹街道联合宏路中学进行审核。龙山街道负责本辖区除东皋、融东、瑞云、瑞亭、明越、龙新社区,龙东、东刘、玉峰、玉塘、倪浦村户籍以外,包括龙山街道里美、塘头、祥丰、柏渡、先强等村的招生工作。龙江街道负责除龙江、南门社区以外,包括龙江街道的下梧、霞楼、朝阳、东南、苍霞、松丰、安民、松潭、观音埔、小南洋等村的招生工作。阳下街道负责本辖区除虎溪社区、洪宽社区盈丰花园以外的招生工作,其中,奎岭小学本地户籍毕业生定向安排到康辉中学就读。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中招 方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