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城区私有危房改造分类管控范围划定

fq.fjsen.com  2016-07-06 08:59:13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城乡规划局网站公布了《福清市城市规划区内私有危房改造分类管控范围示意图》,就分类管控范围作了详细说明。

根据福清市政府发布的《关于福清市城市规划区内私有危房改造的实施意见(试行)》,城市规划建设用地划分为一类区、二类区。一类区为:明确拟统一规划改造范围及重点建设区域,城市主干道两侧退距50米以内、次干道退距20米以内,高速公路、铁路、国道退距50米以内、省道退距15米以内、县道退距10米以内,主要河道、溪流蓝线两侧退距25米以内,其他溪流蓝线两侧退距9米以内。主要有龙塘片区、北前亭改造片区、石门改造片区、铸梨楼改造片区、利桥文化古街、两馆一中心至创元大酒店区域等。根据规定,一类区内一律不予批准任何私有住宅零星改造项目,解决私有危房问题主要采取修缮加固方式。

一类区以外、城市规划建设用地范围以内为二类区。二类区的危房改造可采取修缮加固方式,也可采取零星改造方式。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危房 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