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建党节来临 福州市领导来福清慰问老党员

fq.fjsen.com  2016-07-01 09:24:11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党的95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福州市委副书记陈为民带领有关人员来融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市委副书记林健陪同走访。

当天,陈为民一行来到石竹街道跃进村老党员唐育坤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医疗保障等情况。得知唐育坤现已82岁高龄,身体仍十分硬朗时,陈为民十分欣慰,在向老人表达崇高敬意的同时,也送上了党组织的问候与关怀。唐育坤对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陈为民说,老党员亲历和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党没有忘记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要多保重身体,健康生活。他同时叮嘱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好相关政策,强化保障,给予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更多关怀和帮助,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安享晚年,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领导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