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

fq.fjsen.com  2016-06-30 09:03:07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昨天,福清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一都镇罗汉里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市政协主席林中,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活动。

当天,林中一行先后参观了闽中特委办公室、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第一支队旧址及陈列馆、红军宿舍等地。在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第一支队旧址前,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严肃而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革命洗礼。

罗汉里革命根据地位于一都镇普礼村,是我国民主革命时期中共闽中特委活动中心之一,也是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第一支队的根据地。2015年,福清市在罗汉里革命根据地遗址上修建了纪念碑亭,并布置了陈列室,陈列内容包括图片60余张,文字说明40余幅,文物20余件。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党员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