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省教育厅高考答疑信息平台将于今天启动

fq.fjsen.com  2016-06-21 08:46:2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针对高招热点问题及相关政策,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将于6月21日启动“2016年高校招办主任访谈”活动。

届时,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将邀请省内外多所高校的招办负责人在线为考生和家长进行答疑解惑。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省教育厅(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众参与—在线访谈栏目

(http://www.fjedu.gov.cn/html/gzcy/zxft/1.html)在线提问,或在福建教育微言微信平台(公众号:fjeduwy)留言。

据了解,访谈活动从6月21日开始,已安排至6月28日。具体为:6月21日下午,安排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招办负责人访谈;22日下午,安排上海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招办负责人访谈;23日下午,安排福建师范大学招办负责人访谈;24日下午,安排复旦大学招办负责人访谈;27日上、下午,安排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招办负责人访谈;28日上午,安排重庆大学招办负责人访谈。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