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鲜花焰火 龙江公园上演浪漫求婚

fq.fjsen.com  2016-06-14 17:01:48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2日晚,一场淅淅沥沥的雨让在龙江公园上演的甜蜜求婚场面显得分外柔情和浪漫,冷焰火闪烁包围的小平台上,站着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小伙用标准的半跪求婚动作,将花束献给姑娘,姑娘接过花束,两人紧紧相拥……27岁的小伙郑兴恩将心爱的姑娘翁婷拥在怀里,接受着朋友们的祝福。

当晚7点,天空飘着雨,但这没有影响郑兴恩和朋友们的心情,大家在明心甜品店前兴高采烈地布置着求婚现场。布置完毕后,大家都躲了起来,郑兴恩手捧鲜花也藏在隐蔽处等待女友到来。

8点整,翁婷在三五个闺蜜的簇拥下来到明心甜品店前,落座不久,便传来郑兴恩的呼唤声,对面游泳馆外的大屏幕浮现出郑兴恩的脸庞。这是郑兴恩之前录制的视频,画面上,他向翁婷诉说着相爱的点滴,表达着爱意。

翁婷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呆了,任由身边的朋友将她带到事先搭好的小平台上。突然音乐响起,一道灯束打到不远处,郑兴恩手捧玫瑰花出现在光圈里,缓缓向着翁婷走上平台,半跪在她面前深情求婚。翁婷红着脸接过鲜花,冷焰火喷射而出,两人在灿烂的烟火中亲吻相拥,周围的朋友随后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鼓掌声。

“太意外了,一点准备都没有,只觉得今天闺蜜们都怪怪的,真的很感动!”翁婷依偎着郑兴恩,满脸幸福。

郑兴恩告诉记者,一个月前,他就开始策划这场求婚场面,包括拍摄视频、借用龙江公园的LED屏幕、布置现场、让女友的闺蜜们帮忙把女友“诓”到现场。这个月15日,他们就要订婚了,就是想在订婚前给女友一个惊喜。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浪漫 求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