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第十三届“闽茶杯”名优茶评选活动•福清站开幕

fq.fjsen.com  2016-06-12 18:05:42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2日福清站讯(实习记者 王晶)今日,第十三届“闽茶杯”名优茶评选活动•福清站举行。福清市副市长林泓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传承茶文化,促进茶交流,为名茶的推广和茶文化的传播构架一座桥梁,丰富福清茶文化搭建交流平台,福建茶人之家、福建张天福茶叶发展基金会、福清市商务局、福清市商贸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闽茶杯”名优茶评选活动•福清站经过精心筹备,吸引了全省七十多家茶企业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六大茶叶(绿茶、红茶、白茶、闽南乌龙茶及创新茶)进行审评,根据茶叶的滋味、香气、外形、叶底和汤色,以专家组90%、业余组10%的占分比例评选出最优质茶叶。此次活动还设定了状元、金奖、优质奖等奖项,获奖者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奖杯以及奖牌。此外还有一份特别的奖励:由业余组审评结果与专家组审评结果相符的前六名可参加“茶学界泰斗”张天福老先生108岁茶寿,并获得张天福签名的品茶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

福清市商贸协会会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学习馨福茗茶企业经营经验,取长补短,从而提升自身管理水平,促进发展。福清市商贸协会会长詹贤彬表示,茶文化是海西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对福清茶文化的推动,进一步促进茶企业的经济发展,进而推动福清市整个商贸大格局的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优茶 评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