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深入企业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fq.fjsen.com  2016-06-12 09:03:19  杨国才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6日下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人员赴融侨开发区开展“四个万家”服务活动,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王进足一行先后察看了捷星电子、友和胶粘带、福融盛BOPP、福光光电、胜田食品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以及在建项目建设和用地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捷星显示科技是LG集团与冠捷科技集团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开发、设计、生产、销售TFT-LCD平板显示屏、显示屏材料、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器等显示产品及其部件;福建友和胶粘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建友谊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6亿元,占地110亩,2015年初开始陆续投产,现已有12条生产线,去年实现产值1亿元,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福建福融科技集团BOPP项目为福州市重点项目,引进了世界一流生产线,现有生产规模居全国第三,全面建成投产后,生产规模将居全国第二;福建福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引入德国、美国、日本先进加工设备,具备年产9600万片光学镜片与1200万个光学镜头的制造能力;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加工预制水产品、熟制水产品、速冻调理食品,是“福州鱼丸之都”核心企业之一。

王进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深入生产车间,靠前服务,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齐心协力推动“大福清”建设。要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壮大发展实力,增强抗风险能力,加快推进创新发展、集群发展,推动企业实力、产业规模不断做大做强。他同时希望企业要更新发展观念,强化创新意识,在人才、信息、技术、市场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不断调优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助推福清市加快打造“产业升级版”。

福清市领导王建生参加活动。

又讯 6月7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相关人员,赴龙田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当天,王德玉一行现场察看了龙田污水处理厂、东壁岛温泉酒店项目建设现场。据悉,龙田污水处理厂共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土建部分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底前可投入运营。东壁岛温泉酒店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6月底可实现主体封顶。

王德玉希望,施工单位要认真抓好施工安全,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工作,为福清市环保事业作出贡献;要加大旅游投资力度,用环境吸引人,用政策吸引人,进一步加强旅游资源的优化整合,完善发展东壁岛特色旅游产业;各相关部门、镇村要积极主动,科学谋划,扎实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坚持深入基层和项目一线,加强指导督促,创新服务举措,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领导 “四个万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