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57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6-06-07 10:14:4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5日晚,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57次常务会议、第17次市长办公会议。

会议研究了福清市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管理办公室(下称前期办)筹建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前期办运行过程中,要发挥统筹梳理和督促协调作用,确保全市各个项目的前期工作畅通运行;要围绕产业集群和项目建设,研究策划、生成一批新项目,为园区招商引资做好准备;要通过前期办工作倒逼审批部门提速增效,加快项目进度。

会议还听取了政府系统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了市民服务中心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有关问题;审议了《关于促进股权投资类企业发展的若干规定》。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