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宝宝爬行大赛

fq.fjsen.com  2016-06-02 08:30:27  陈盼兰 张晓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日,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第二届宝宝爬行大赛”,共有50个9—12个月大的宝宝参加了比赛。

当天,比赛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篮球场内举行,共分为10组。其间,家长们使出浑身解数,用手机、玩具、小零食等,吸引宝宝向前爬行,宝宝们有的迅速爬行,有的爬到一半就停下来自顾玩耍,各种呆萌、可爱的模样引来大家欢笑,现场热闹非凡。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芳云表示,小宝宝通常在8—9个月大的时候就学会爬行,爬行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多好处,可以锻炼孩子的手部、腿部、臀部等器官的协调能力,并能促进孩子对空间的主动探索,而且孩子的抗抑郁、抗焦虑能力也会得到增强。举行爬行大赛,是希望家长多关注孩子的爬行运动,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宝宝 爬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