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佛教界高僧携爱心人士慰问孤儿和老军人

fq.fjsen.com  2016-06-03 08:21:26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2日,福清市佛教协会会长、福清黄檗寺住持释悲昇法师带领黄檗寺、霞瑤寺以及佛教界信众、社会爱心人士等30余人到市孤儿院、光荣院,慰问孤儿及老军人。

据了解,福清市孤儿院现有32名孤儿,福清市光荣院有9位老人。昨天,释悲昇法师和爱心人士为孤儿院送去了牛奶、尿片、洗手液、沐浴露、牙膏、牙刷、毛巾、防蚊露、纸巾、湿巾、创口贴、防暑药品、面包等一大批物品。同时,为光荣院送去了慰问金、五谷杂粮、面包、毛巾、牙膏牙刷、药品等。慰问期间,爱心人士还与孤儿、老军人交流,询问其生活和身体状况。看到孩子们和老军人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大家深感欣慰。

“心存慈悲博爱,帮扶弱势群体,是佛家济世利人精神的具体体现。”释悲昇表示,他将带领佛教界人士以践行“人间佛教”为怀,继续开展献爱心活动,传递正能量。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僧人 公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