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fq.fjsen.com  2016-06-01 09:48:30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系统党员代表会议,依法选举出14名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根据市委文件精神,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在坚持先进性的同时,要具有广泛性。市委分配给市直机关口的代表名额为13名(未含寄选1名),其中,代表构成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8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名,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3名。按照不少于应选代表数20%的差额比例的规定,确定候选人人数为16人。市直属机关口代表会议正式代表110人,实到会代表10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直系统党代表会议的选举办法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办法、监票和计票人员名单,依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王长萌等14名正式代表。

会议号召,市直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市直机关 党代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