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襄阳市福清商会举行十周年庆典

fq.fjsen.com  2016-05-31 08:19:35  周小扬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3日,湖北省襄阳市的福清籍工商界人士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襄阳市福清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理事会,襄阳宁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国宁再度当选为会长。

襄阳市福清商会成立于2006年12月,2007年4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10年来,商会全体会员秉承“团结、务实、创新、和谐”的工作方针,着力推动会员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会员企业涉及房地产、建筑建材、建筑装潢、餐饮娱乐、家用电器、化工石油、汽车配件等多种行业和领域,为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十年来,襄阳市福清商会展示出良好的福清形象,较好地推动了襄阳和福清两地交流交往,在服务乡亲、发展会务、推动在襄阳融籍乡亲支持福清发展等方面成效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在襄阳市福清商会这一平台上,更多的融籍乡亲立足襄阳,心系家乡,充分发挥人脉资源和信息优势,加强与家乡的联系,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共促双赢;同时,发扬优良传统,联系好、服务好所在地的乡亲,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使商会成为互相沟通、增进友谊、服务家乡的重要平台,成为传递信息,加强联络的重要桥梁,成为提升福清影响力、扩大福清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为襄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为襄阳、福清两地的共同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受到襄阳和福清两地的一致好评。

当天的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并颁发聘书和牌匾。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家福清异地商会代表到会致贺,并见证了商会发展的又一历程。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商会 庆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