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爱心义演活动走进福清市福利院

fq.fjsen.com  2016-05-30 08:36:08  林明 林京怡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9日,由福清市义工协会主办,福清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三华学校、新垭幼儿园和“学堂乐歌”高考音乐教育机构承办的“迎六一”儿童节爱心义演活动走进市福利院。

当天,志愿者们表演了舞蹈、唱歌、钢琴弹奏和古筝演奏等节目,市福利院的孩子们非常开心,连连鼓掌。

“今天除了表演节目,我们还准备了100多份礼物送给小朋友们,希望他们也能过一个开心的儿童节。”市义工协会负责人说,当天参演的志愿者除了有小学生外,还有一些高中生,他们明年即将高考,为了这次演出,特地排练了1个多月。

“学音乐就是让人快乐,我希望通过我们的付出,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样一个群体,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高中生小陈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义演 福利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