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南城小学学生走进海警部队欢度儿童节

fq.fjsen.com  2016-05-30 08:38:49  端钦 灿煌 茂仁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7日,驻融福建海警一支队邀请福清市江镜镇南城小学80余名学生走进警营,开展“红领巾相约海洋梦·快乐六一进警营”活动,让学生们零距离体验海警生活,接受国防教育。

当天,海警官兵带着学生们参观了训练场、荣誉室、文化长廊和官兵宿舍等,并介绍海警部队的职责职能以及维护海洋权益的重要性,让国防意识在学生们心中生根发芽。在训练场上,海警官兵向学生们展示了“绝技”——表演滚轮、悬梯、浪桥等器械训练,看着海警官兵训练有素,虎虎生威,学生们十分崇敬。在篮球场上,海警官兵为小朋友展示了武器装备、舰艇模型,表演了叠被子、枪械拆解、穿救生衣等“拿手好戏”。学生们在海警官兵的指导下,举起枪械学瞄准,过了一把瘾。

“这次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也深入了解了海警和海防。”南城小学学生王艺蒨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部队 儿童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