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部分青年企业家交流酒店业发展经验

fq.fjsen.com  2016-05-30 08:32:49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6日,福清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组织会员到我市卡瑞登酒店,听取酒店负责人讲解酒店业未来发展趋势。

当天,卡瑞登酒店创办人陈友龙以“致敬理想·致敬酒店”为主题,为有志于投资酒店行业的青年企业家们讲解了酒店行业发展趋势。

陈友龙是福清人,目前他创办的卡瑞登酒店已成功入驻深圳、平潭、福清等地,仅福清就有4家连锁店。当天,陈友龙从酒店分类、市场情况、消费圈层分类、酒店投资方向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由于演讲内容全是“干货”,青年企业家们受益匪浅。

其间,青年企业家们也就如何打造精品民宿、酒店投资注意事项等,与陈友龙进行了分享。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青年 企业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