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金融> 正文

第二批猴年纪念币来袭 上次错过的你准备好了么?

fq.fjsen.com  2016-05-27 14:47:41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2016年5月20日公告,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6年6月12日开始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发行工作。我行指定分支机构将办理第二批次贺岁币的兑换,小伙伴们准备好了么?

预约兑换期:

第二批次预约兑换期为2016年6月12日至6月26日。预约兑换期内任意时间,均可按照预订数量如数兑换,不必赶前抢早,请选择适宜的时间错峰兑换。预约兑换规则

1、重复预约无效,网上和网点现场重复预约的,以网点现场预约为准,网上预约作废。

2、只能在预约网点兑换,每笔预约只能兑换一次,不能分次兑换。

3、未在预约兑换期内,或未按规定办理兑换的,视为自动放弃。

没有预约直接去现场兑换是否可以?可以。现场兑换时间为2016年6月27日至6月29日,先到先得。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将于2016年6月20日公布各地承担第二批次现场发行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现场兑换数量。小伙伴们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在承担现场发行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

每人能兑几枚?第二批次发行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金融 猴年 纪念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