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废气排放影响居民数年 污染问题如何解决?

fq.fjsen.com  2016-05-25 19:49:09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位于紧临福清市宏路街道新华村的福清福隆针织厂,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恶臭气味等污染使附近居民深受其害,群众反映强烈,投诉不断。

·厂方:我们有整改;各项环保指标达标;希望政府重新规划。

·福清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工厂和村民的住宅没有足够的安全距离,废气的扩散情况跟风向有关,会对村民产生影响。福隆针织厂92年就已经建成,当初建成的时候周围没什么居民。这些年,企业和工厂增多,房子盖得离工厂也越来越近。2015年福建省环保厅监察总队也下来检查督促工厂整改。治理过后,福州市环保局对其采样检测,检测结果表明工厂达标排放。

东南网5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黎臻懋)近日,网友在东南网《直通屏山》栏目留言,举报福清市宏路福隆染布车间每天排放大量有毒气体,严重影响村民的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展开调查。【留言详情】

村民:工厂废气排放数年,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记者来到福清福隆针织厂和其紧邻的福清市宏路街道新华村。

新华村位于福清福隆针织厂北边,村庄居民区与工厂相隔百米。在村民的楼顶上,可以清楚看到福隆针织厂里有三座烟囱正往外排白色的废气,排出的废气飘向324国道方向。

福隆针织厂的三座烟囱正往外排白色的废气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工厂 污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