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6-05-25 08:36:33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2016年福清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副主席陈永青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福清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部署了2016年信息工作,要求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委员小组要积极主动拓宽信息渠道,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水平,为党政了解民情、科学决策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福清市政协已连续5年荣获福州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度,市政协共收集社情民意143篇,编辑上报77篇。其中,被省、福州市政协采用及综合采用11篇,有3篇获得省领导批示。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