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环卫处开展夏季灭蚊行动

fq.fjsen.com  2016-05-26 08:21:34  郭成辉 郑宇靓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蚊媒密度上升,登革热等蚊媒传播疾病发生的风险也在增加。连日来,福清市城管局环卫处积极开展以灭蚊为主题的专项环境整治活动。

据了解,福清市环卫处近期共出动消杀人员1500人次,对全市各垃圾中转站进行巡回消杀和彻底清理。同时,加大对城区公厕的消毒力度,增加清洗频率,并清洗环卫设施设备,灭蚊灭蝇。据统计,自开展灭蚊行动以来,共消除蚊虫孳生地126处,消耗药品15公斤,有效降低了病媒生物密度,减少病媒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

福清市环卫处倡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灭蚊活动,从“小家”做起,深化“爱卫”理念,提高“爱卫”活动实效,共创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夏季 灭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