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专题会

fq.fjsen.com  2016-05-24 09:01:21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6日,福清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福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中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和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紧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思考认识。林中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林中在发言中就如何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首先要学好党章。通过学习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和个人实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对市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林中要求,要把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与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商民主和关于人民政协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在我市有效开展;要推动整改,重点查找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品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有的放矢的反思;要推动工作,把学习教育与做好政协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落实好今年的年度工作计划、协商议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两学一做 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