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首届“黄檗文化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fq.fjsen.com  2016-05-20 08:32:00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2日,首届“黄檗文化杯”摄影大赛第一季度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举行。福清市委宣传部、文体局、文联有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当天,主办方宣布了30幅优秀获奖作品,并表彰获奖者。在颁奖仪式现场,摄影爱好者们观摩了获奖作品,并交流摄影心得。据悉,本季比赛自今年1月28日启动,至3月10日截止,主办方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征集与福清原生态村庄、民俗年风相关的摄影作品,共收到550幅作品。经专家评选和微信公众号投票,最后选出3幅“季封面”作品和3幅“人气奖”作品,另有优秀奖作品24幅。

据了解,首届“黄檗文化杯”摄影大赛第二季度比赛即将拉开序幕,主办方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持续关注,积极参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摄影 大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