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fq.fjsen.com  2016-05-19 08:58:1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福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日前,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相继召开宣传部长会议,对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是我们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精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和全省、福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福清市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抓实载体,强化引导,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专题学、全面学、深入学。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要立足福清历史人文优势,抓好海口古镇、利桥古街等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加快永鸿文化城、东壁岛文化旅游等重点项目建设,着力补齐福清市文化产业发展的短板。

三要加强舆论引导。要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舆论引导,做到百姓有所呼、政府有所应。要加强与各级媒体的沟通和协调,广泛开展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宣传报道等工作,充分展示福清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福清的对外影响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市委 常委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