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人大代表团来福清调研基层法院工作

fq.fjsen.com  2016-05-18 08:57:05  滕端钦 余良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张诚,内司工委主任李锋带领10名人大代表,在福州中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王榕陪同下来融调研基层法院工作。

当天,福州市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三山人民法庭审判大楼,对三山法庭的基础设施和法庭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三山法庭立足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充分改善干警办公和群众诉讼环境,对进一步提升司法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福清法院院长李杰向代表团一行汇报了福清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代表们对福清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一系列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福清法院审执工作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特别是律师调查令、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法官联席会议等举措值得在福州地区推广。同时建议,法院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协作,推进法院科技信息化建设;要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大力推广审判工作中创新、高效的工作经验,不断优化司法服务;要持续优化审判人员结构,全面提高办案效率,从根本上解决案多人少的问题。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调研 法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