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人大调研组来融开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

fq.fjsen.com  2016-05-19 08:38:45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带领执法检查组,来融开展《福州市城市供水管理办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活动。福清市领导许南吉、王德玉、陈建文、黄霄辉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第二污水处理厂、观音埔水厂建设情况及玉屏御景一户一表改造情况,并听取了福清市供水工作情况汇报。据悉,福清市目前共有自来水厂8座,总供水能力达33.8万立方米/日,中心城区供水普及率约90%。福清市先后设立了东张水库等15个饮用水源保护区,2015年,市级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为100%。

调研组对福清市供水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福清市要在更好保护水源、更好建设水厂、更好实现二次供水及水价平衡上多做努力,同时要更注重农村安全用水,切实提高农村安全用水管理水平。要强化管理与宣传,在体制机制上加以创新,做到信息公开、透明,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全面做好“水”的工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