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许南吉参加市府办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fq.fjsen.com  2016-05-19 08:37:2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6日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参加市府办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实在、入情入理的精彩党课。

党课上,许南吉以《讲规矩、守规范、重效率,做一名合格的办公室党员干部》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和党员干部一起沟通交流,互勉共进。

许南吉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一项重要实践,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具有重大的意义。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重要的协调部门、参谋机构,要努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当尖兵、走前头,通过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三个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展现办公室党员干部敬业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许南吉要求,一要讲规矩。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尽责。二要守规范。守规范,关键要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提高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的法治化、制度化、标准化水平。三要重效率。要进一步注重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办公室工作做到又好又快。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两学一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