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若遭ATM机“吞卡” 可以自助操作取回

fq.fjsen.com  2016-05-18 08:48:22  林明 林京怡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当你因为操作不当银行卡被ATM机“吞掉”时,不要再大喊大叫惊慌失措了,记者昨天从福清市多家银行获悉,目前已经有中行、农行、工行、建行、邮储和兴业银行等具有支持ATM吞卡自助取回功能,90秒就能搞定。

据银行业人士介绍,以前市民如果发生卡被吞的现象,卡主需要拨打银行的热线电话进行临时挂失,而取回银行卡则需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以及被吞卡后出现的单据,在银行工作日内去找工作人员取回卡。如果卡跟自助取款机不是同一家银行的话更麻烦,还要先去银行卡所在的银行办理相关证明才可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各大银行新升级的ATM机系统操作起来相当方便,如果市民的银行卡不幸被吞掉,只要在90秒内,输入正确的银行卡密码,就可以成功取回自己的卡。

据介绍,吞卡自助取回功能不仅支持本行卡,还可以支持取回他行卡。另外,如果在90秒倒计时阶段点击“取消”,或者连续输错密码,或者发生机器故障等异常情况,也会吞卡,而且无法现场自助取回。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ATM 吞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