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召开研究蓝色经济产业园工作专题会议

fq.fjsen.com  2016-05-16 09:02:45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0日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研究推进蓝色经济产业园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提请研究问题的汇报,现场研究了关于铝精深加工项目、华侨城一期安置房施工许可证审批、滨海大道项目建设、福清核电220kv第二回安保线路工程滨海大道段下地缆化及向农发行申请贷款等相关问题,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

许南吉指出,加快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开发建设是推进福清市海洋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加快推进铝精深加工项目的用电、供水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协调解决场地平整、项目详勘、地块挂牌等相关问题,确保铝精深加工项目建设有序快速推进;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努力解决园区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园区各项建设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加大对蓝色经济产业园建设的支持力度,共同促进园区建设早见成效,为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作出贡献。

福清市领导林健、王建生、何玉金、何德信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蓝色经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