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国务院残工委专项调研组来融调研工作

fq.fjsen.com  2016-05-13 09:02:47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1日上午,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相自成带领国务院残工委专项调研组来融,调研残疾人小康进程等相关工作。福清市领导郑进德、张忠康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乐家园项目建设情况、福利企业龙田友谊胶带厂、全国定点康复机构福清市阳爱语训康复中心,详细了解福清市残疾人工作情况,并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开展残疾人工作的方式、方法。

调研组对福清市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福清市在特殊教育、残疾人康复、就业创业、扶贫救助等方面成绩突出,成效明显。调研组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工作的投入,从基础工作入手,完善扶持优惠政策,加强对残疾人的教育和培训,采取多种多样措施鼓励残疾人实现就业或创业,帮助和带动残疾人共同实现小康。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国务院残工委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