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53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6-05-12 09:04:12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0日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实施方案》。《方案》指出,福清市拟到2017年,基本形成产权明晰、价值明确、流转便捷、融资高效、资源市场化配置的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融资及配套制度体系,力争至2017年末累计实现农村产权抵押融资0.2亿元或以上。会议要求,要积极稳妥有序地推进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真正让广大农民从这项改革试点中获益。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进驻部门及工作人员考核实施办法(暂行)》。《办法》表明,考核工作将严格按照人员管理、业务管理、网络管理、综合管理和公众评议等其他程序进行。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东张水库饮用水源保护有关工作,研究了175县道濑底西溪路段改造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