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服务“三农”巡回活动走进福清城头镇星桥村

fq.fjsen.com  2016-05-13 08:35:22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目前,春播生产已进入田间管理关键阶段。5月12日,福清市供销社、城头镇、市诚信促进会联合在城头镇星桥村开展科技服务“三农”巡回活动。

当天,福清市供销社组织人员到田间地头,免费向3户农业种植大户赠送复合肥,并由技术人员现场指导施肥用药,希望通过农业大户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农民群众科学施肥、合理用药,提高科学种田水平,助力农民增产增收。市诚信促进会也在现场发放诚信方面的材料。

据了解,近年来,市供销社积极创新农资服务方式,强化农资科技服务,宣传推广“五新”技术,坚持每年开展科技服务“三农”下乡活动,共培训农民群众2000多人次,接受咨询7000多人次。今年以来,市供销社还发挥农资销售主渠道作用,平抑农资价格,确保诚信经营,截至目前,已供应各种化肥7988吨,农药169.7吨,农地膜23.5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三农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