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15家企业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

fq.fjsen.com  2016-05-10 09:06:20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省环保厅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第一批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及调整企业名单,福清市有15家企业被列为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

此次15家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涉及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环境治理、制药、轻工、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废弃资源和废旧材料回收加工、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等多个行业。

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应在名单公布后2个月内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并于2016年5月15日前登录福建省清洁生产网(www.fjcpc.org)按照《福建省清洁生产审核实施细则(修订)》要求备案,并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审核、评估和验收工作。

据悉,对企业实施强制性生产审核,有利于促进清洁生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和避免污染物的产生。企业通过开展清洁生产,也可从中获得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企业 清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