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来融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fq.fjsen.com  2016-05-10 09:05:07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6日,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震一行来融调研基层工会工作。福清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参加调研。

当天,陈震一行先后深入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安德佳(福建)铝饰科技有限公司、市公安局、市工人文化宫新址、福清核电站和市总工会,实地了解基层工会在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工作。

陈震对我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合法权益保障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工会工作要做到企业和职工的共赢,希望市工会组织围绕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推进工会体制改革,推动工会工作机制创新,敢于担当、展现作为,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有力量、工会有作为,让工会成为职工真正的“娘家人”。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领导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