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实验小学开展“名师送课下乡”活动

fq.fjsen.com  2016-05-05 08:46:46  郭成辉 王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4日,福清市实验小学林雪玲名师工作室成员郑英和陈琴英到海口中心小学进行名师送教送培活动。

当天,郑英教师运用全新的教育理念和生动活泼的教学方法,带学生们走进丰富多彩的绘本世界。课堂上,她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通过创设轻松愉悦的课堂情境,让学生们在看一看、猜一猜、读一读、演一演的过程中轻松提高了能力。陈琴英教师则以新颖的教学模式,不仅激发学生的兴趣,也让在场的教师耳目一新。

课后,市进修校与会人员和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对“名师送课下乡”活动进行点评,认为送课下乡活动,不但充分发挥杰出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而且还架起城乡教育资源共享桥梁。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实小 名师下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