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科讯杯”影视作品大赛获誉

fq.fjsen.com  2016-04-26 08:56:08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成绩于近日揭晓,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2部学生作品分获华东赛区二、三等奖。其中,2013级广编专业学生沈璐、黄金良的宣传及广告片作品《森》荣获二等奖,2012级广电专业学生王紫婵的剧情片《叶》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自去年9月份开始以来,经过网上报名、作品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并于近日公布了包括北方组、华东组、西部组、中南组、境外组等组别的分组赛获奖名单和最佳纪录片、最佳喜剧片、最佳动画片等15个类别的总决赛奖项,大赛主办方将于5月28日在甘肃兰州文理学院举行颁奖典礼。

据悉,“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创办于2005年,是由科讯网世界有限公司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联合国内13所影视传媒知名院校共同发起的大型比赛,已发展成为集赛事比拼、作品展映交流、技能实践培训、思维创意拓展等综合平台。大赛得到了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电影电视工程师协会(SMPTE)、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及中国国情研习促进会(香港)的支持,得到业界认可。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影视 大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