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中国教师资格网开放时间调整 春秋各两次

fq.fjsen.com  2016-05-05 08:41:13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建省教育厅日前下发通知,明确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的范围、对象,以及认定时间和报名办法等。

据了解,与往年不同,今年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开放时间有所调整,具体分为4个时间段:春季开放两次,第一次定于3月下旬至5月27日之间的每个工作日的8:30—17:30,第二次定于6月13日至7月22日之间的每个工作日的8:30—17:30;秋季开放两次,第一次定于9月12日至9月30日之间的每个工作日的8:30—17:30,第二次定于10月10日至12月23日之间的每个工作日的8:30—17:30。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实行网上报名,申请人员应按时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网上申报。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教师 资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