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王德玉:福清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任重道远

fq.fjsen.com  2016-04-28 08:39:06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1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陈建文、严萍带领部分福州及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福清副市长邓开勇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龙山市场监督管理所、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中心窗口,检查了福清侨中食堂、福州惠百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福清第四十八分店、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清万达店,并听取了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王德玉指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继续优化服务,突出监管重点,切实增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同时,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人民群众吃上放心食品、用上安全药品、购买到安全的用品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市场 监督 视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