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警方:编造、传播虚假信息将受法律惩处

fq.fjsen.com  2016-04-26 09:02:25   来源:福清公安  我来说两句

近期,围绕福清市治理“两违”工作,大部分网民开展了理性、平和的议论。但公安机关发现少数网民借“两违”治理议题发泄个人不满情绪,甚至捏造事实,无中生有。有的移花接木用其他地方的图片和视频虚构“暴力强拆”;有的肆意恶搞,歪曲夸大;还有极少数发贴进行无端的人身攻击甚至恶意诽谤。通过网络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故意制造社会混乱的行为已经触及法律底线。

福清警方提示:网络社会也是法治社会,公安机关坚持依法严惩任何利用网络编造、散布谣言的违法犯罪行为。在网络上故意散布虚假信息造谣者,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惩处。希望广大网民仔细甄别网络信息,对未核实真伪的,不转发,不传谣。在网络上如发现编造和传播谣言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两违 谣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