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走访福清市部分重点企业

fq.fjsen.com  2016-04-25 08:29:12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1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人员走访福清市部分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共同为推动“大福清”建设,全面融入福州大都市区发展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当天,王进足一行先后深入福耀玻璃、冠捷电子、祥兴集团,了解企业产业布局、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形势和下一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介绍,福清作为全国百强县市,从改革开放初期的华侨率先擂响反哺家乡的激昂战鼓,到如今的央企、民企、外企纷至沓来,催生了福清朝气蓬勃的外向型经济,创造了“福清速度”“福清效益”,也涌现了福耀玻璃、冠捷电子、祥兴集团等享誉国内外的企业品牌。
    王进足对各企业始终扎根福清,长期支持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和感谢。他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根基,实业企业家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创业的精神是福清经济发展的灵魂,他们在自身发展取得成功的同时,也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王进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水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主动与企业家交朋友,深入项目一线,深入工厂车间,认真倾听企业的呼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当好企业发展的“贴心人”,全力帮扶企业发展;要壮大产业集群,围绕重点龙头企业,全面梳理产业布局,厘清上中下游产业链现状以及产业承载空间和平台,科学谋划,以商引商,精准招商,通过优化产业组合配套,在延伸产业链上下功夫,在提高质量上做文章,形成强有力的产业“组合拳”,有效提升产业竞争力;要加大扶持力度,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办法,着力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激发实体经济活力,促进全市经济健康发展。
    福清市领导王建生、罗晓晖、何玉金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要闻 王进足 企业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